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剛好有我是傳奇可以看
大概8點多 問我室友要不要看
就跟冠秀一起看了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感冒來勢洶洶
雖然它應該不是流感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將~將~
新顯卡get!!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聖誕節克利斯塔來我家
老實說我家很無趣耶
除了打電動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年頭...
什麼都可以變成輕小說...
連古龍也...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剛吃飯在看瑪麗亞的凝望第7.8集
我說阿
這幾集用的文法好多重覆喔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上市了
很小心地去軒轅劍板都避開雷
鄉民也都很誠實的標上雷 所以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劇情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19 軒轅劍外傳-漢之雲
要上市了!!!!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順便回覆克利斯塔那篇XD
但其實這篇在講遙三
雖然沒有玩過啦...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Dec 16 Sun 2007 14:11
  • 回憶

今天下午msn剛好掛線上
晚上6點 小喬敲我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有點懶得弄書櫃了
等哪天再整理一下版面...相簿也上傳了幾本 又要換了
之前買的囚犯的兩難 最近終於讀完了!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翹了三節貨銀 果然年紀越大就越怠惰...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因為星期天太清閒 看小說看到半夜4點 爬不起來....
剛好ej也傳簡訊跟我說她不去了 我想說我們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阿~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是輔大園遊會
一大早就被外面吵死人的音樂聲吵醒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http://blog.xuite.net/alpha623/blog/14649165
再見了 lockon
配合00第九集服用效果更好XD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我高中時
對於書店裡那些什麼30分了解基金 還是最淺顯易懂的經濟學
或是每個人都應該了解的經濟知識那些書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賀一航的歌
我想大家或多或少都聽過吧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