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做一些怪夢。 
也不是說會嚇人的那種怪,但是就是會讓你醒來之後覺得很莫名奇妙的怪。
而且實在想不出有什麼預兆。
"夢是強人內心慾望的反映" 這個嘛...

例如說昨天吧,我夢到我在我房間裡。
然後我正趴著看著電視,電視前有一台ps2和散落一地的遊戲片。電視沒開。
然後我想"這不是哥哥的ps2嗎?怎麼會在我房間?"
後來我發現了電視後面還有一台電視,而且還比哥哥那台高級。
我非常高興地想把那台電視插上電源,然後決定要把它放在我房間。
可是只有一條紅黃藍線,所以我就想把哥哥那台電視上的線拔掉然後來插我發現的那台電視。
可是一直找不到孔,不管插哪裡都不對。我就一直試試試試~
然後我就起床了。
莫名奇妙,真的很莫名奇妙阿,難不成是我內心反映我想要一台ps2跟一台電視嗎??!!

然後前幾天的夢。
我又在家裡。在我家客廳。
來了一個奇怪的年輕人。
然後我就在聽他跟我媽抱怨"唉,我都找不到一個吹橫笛好聽的人來跟我合奏,那些人...balabala~"(大意)
結果我媽就說"我女兒會吹笛子阿!你找她吧"
然後我心裡在想"屁啦,我吹得又不好,你不要抓我去丟臉!"
然後勒?然後我又醒啦!
真的很奇怪阿~"~                                              
我睡覺的時候到底都在想什麼阿阿阿!!!(抱頭)<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