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大概每週會放一首歌上來吧。
不管什麼分類,放的歌純粹就是自己喜歡或是嚐鮮的。所以有可能就看到華日語和布袋戲的吧XD



曹操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不是英雄 不讀三國
若是英雄 怎麼能不懂寂寞

獨自走下長坂坡 月光太溫柔
曹操不囉唆 一心要拿荊州
用陰謀 陽謀 明說 暗奪的摸

東漢末年分三國 烽火連天不休
兒女情長 被亂世左右 誰來煮酒
爾虞我詐是三國 說不清對與錯
紛紛擾擾 千百年以後 一切又從頭(從*Repeat)



這是廣播的放送歌曲,取自ptt的雪兒。
本來純粹是因為歌名才去載來聽的,誰叫我剛看完火鳳嘛XD
雖然歌詞有點糟糕,"一心要拿荊州"->要奪荊州跟劉備去長安嗎?囧
"用陰謀 陽謀 明說暗奪的摸"->摸...摸什麼阿...

(妄想)阿瞞:玄德,你的大耳好可愛阿(摸摸摸)
  劉備:討厭(羞)

而且都沒有把阿瞞的氣勢表現出來=3=

不過我覺得曲還不錯啦,還蠻好聽的。
創作者介紹

計‧日記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 同學
  • 是啊!一看到他出了新專輯就想聽聽看,當然,"曹操"是主打,可是在看到MV時<br />
    的歌詞"用陰謀 陽謀 明說暗奪的摸",就心想....是字幕打錯了嗎...= =<br />
    不明白用這個字是什麼意思;還有,你那個妄想實在太有笑點了,好笑!!
  • 訪客
  • 好聽
  • 你的歌曲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