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上了會計跟經濟。
本來是計畫利用寒假把不熟的地方看過一遍,不過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這就跟開學時總會說我這學期要好好用功是同樣的道理。

會計上了壞帳,經濟是國際貿易。
一進入教室就是廣告傳單,上面有著轉學考的題目。
看了題目真心虛,沒幾題會的。
就算不考轉學考也會對自己的能力汗顏。
尤其是看到J同學認真的筆記(果然是好寶寶,寒假有看書耶!),再檢視我的寒假生活˙˙˙
嗯˙˙˙算了吧。

向幾個同學說了我的新網誌的地址,基本上我還是不是很喜歡不熟的人來看我網誌,所以也只告訴了幾個人,不過畢竟是開放式的空間,還是要避嫌。
這也是BBS比較好用之處,不過BBS沒辦法放音樂阿˙˙˙
其實也是我私心,因為我總覺得網誌要有多一點內容才好向人提嘛。
等到我買相機後˙˙˙囧
今天就發生沒有辦法用相機的憾事。

今天我一時心血來潮,想起FOOD版人家說的新莊美食。
不是很遠,大概在新莊夜市那裏。
跟W同學約好之後,坐了公車到新泰路口那裡。
走走走走走走,走過來走過去~
因為我只記得在台灣銀行右手邊的巷子嘛˙˙˙囧
找很久耶,原來台灣銀行在新莊夜市那條巷子阿!
後來很辛苦的找到啦~
那家叫"可樂屋"˙˙˙吧
賣可樂餅跟豬排咖哩阿那些的。
買完之後又跟W同學去逛了一下夜市,所以回來的時候有點涼了。
所以那個豬排咖哩飯感覺沒有很好吃,豬排的感覺有點老。
可樂餅很多馬鈴薯,還蠻好吃的阿~
不過像我這麼懶的人,要我買個晚餐或點心去新泰路口˙˙˙
就算它是皇家美食我也不幹。

W同學今天是住宿第一天,聽起來她很興奮的樣子。
不過像我住了一學期,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y-~
她今天說她忘了帶茶包。
我就說:帶茶包也沒用啦,反正也不會泡。你看像我帶了玉米濃湯來,可是一想到我寢室在B側,熱水機在A側,我就懶得走過去了~
她說我真是太懶了吧!= =

每次開學都會訂定新計畫,不過每次好像都被我個人怠惰的個性給一拖再拖Orz
這次˙˙˙要不要再定新計畫呢?唔˙˙˙
管它的ˋ(′_‵||)ˊ
(你這個懶惰鬼!!(o一-一)=○#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