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只因為我跟W、J、克利斯塔約好了要去唱KTV。
在西門町的舊錢櫃。

我很久很久沒有去唱KTV了阿˙˙˙
我記得上次去是跟表姊去的,就只有我跟表姐兩人。
兩人三小時500多塊,應該還算蠻便宜的吧,只有點無限暢飲而已。不過那是中壢的。
老實說我不喜歡太熱鬧的KTV,就像以前高中班聚也是有次在錢櫃。
我也沒辦法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
反正我很奇怪吧,這麼多人我會害羞,唱不出來。
雖然也沒有唱的多好聽就是了。

錢櫃的算錢方式好像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了,唉,畢竟我也有一年多沒踏進裏面了。
服務生不像中壢那家來的那麼頻繁,不過服務生來了我都自動把聲音放小XD
因為這次點的都是汽水類吧,雖然有4個人,可是大家都很少喝,大概是因為這樣讓聲音比較出不來吧。
我一開始就吃了喉糖,然後開始灌水,可是一開始感覺都很不順耶。
到後來唱了"雨蝶",情況好像還是沒改善很多。
我可是把"雨蝶"當作讓我開嗓的歌呢!
後來我也認命了,喉嚨還是不舒服,大概是唱太多了 哈
因為幾乎每首歌我都會唱嘛,除了幾首新歌。
我的壞習慣就是會唱的歌就是要唱XD

唱了5小時吧,本來是3小時,加了2小時。
我小時候的聲音還是不錯的,不過越大聲音越低 哈。
到後來只能唱中音域的歌了。
後來發覺好像張衛健的比較適合我XD
我們總共點了99首歌,到後來一直很想唱完,就拼命的卡歌~~~只唱一遍
雖然是唱了很多首歌,不過要回去時還是覺得沒唱夠耶。
然後我發覺麥克風幾乎都在我手上嘛,唉,曾幾何時我也變成了搶麥的兇手了。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她們 囧rz

之後w跟我說我的聲音跟平時不太一樣,我都沒什麼發覺耶。
反正我唱的又不怎麼好,所以平時也只是喜歡哼。
對了,克利斯塔點了幾首日文歌,雖然平時聽了很久,可是到要唱的時候還是唱不出來XD
可是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嗯。

之後出來時發現下雨了。
本來跟室友2號約好要去看刺繡展的,下雨讓我有點打消念頭。
不過還是決定去了。
在那之前,既然都來到了西門町,就不能不去ANIMATE啦~~
好像跟樓下的雜誌瘋合併了。看來我真的很久沒來了。
三樓賣漫畫,四樓賣精品。
人真的很多,不過我自己老實說,我也不太喜歡在店裡就大談特談什麼攻與受的問題啦~還是什麼誰跟誰配的東西。
怎麼會這樣呢~"~,我自己也常常談那些動漫的東西,不過聽到別人在講˙˙˙感覺又不太一樣。
嗯,我應該是討厭他們談的太大聲了。
逛了一圈,看到很多遙久的東西,有一個手機吊飾好可愛>w<,不過好貴,我已經失去了瘋狂買精品的瘋狂了。
還有鋼鍊、海賊王、KERORO、死神、、、、等等等。當然還有很多BL的東西啦= =,那種18X的啦~還有那種今天開始魔系列的啦~
雖然BL的東西我接觸太多太多了,但是還是沒辦法很平心靜氣去接受阿~"~。真不知道我小時候看到聖傳時是什麼感覺,現在都忘了。
然後我看到了"彩雲國物語",原來它在我不知道的時候默默出到第五集了。可惜我在書中傳奇好像沒有看到。

約定時間快到了,我到西門站等車要去國父紀念館。
結果非常巧合地遇見了室友2號。
到國父紀念館繞了一下,肚子很餓,我連早餐都沒有吃。
到員工餐廳去吃飯,結果那個打菜的大叔有點半強迫式的為我們決定吃什麼,又還蠻貴的,雖然量是不少。
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吃阿,不過肚子很餓是有為它加了一點分數。
我已經算是很不挑食的了,不過這頓飯讓我吃完之後很想在晚餐吃的豪華一點。

刺繡展會場沒辦法拍照,所以沒有辦法拍到那些栩栩如生的繡畫。
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雙面繡-其中之一的"玉階怨"。A面是美人捲珠簾,繡的是背影;B面是玲瓏望秋月,繡的是美人望月的面容。
這個好像是湘繡吧,湘繡還有一個絨毛繡也很漂亮,讓老虎獅子那些柔柔亮亮蓬蓬鬆鬆的毛髮真的變成柔柔亮亮蓬蓬鬆鬆。讓老虎獅子熊貓都變得很可愛。
還有一個是在繡一隻犀牛,遠看是真的好像有光照在犀牛上。十分的生動。
另外還有宋代之後好像就有繡文人畫的習慣了。
有一幅是仿用毛筆畫的一幅仕女圖,館方在旁邊還拿了畫來對照,兩相比較之下,還是很難看出哪幅是繡哪幅是畫。
還有一幅是摹仿字畫,連細毛沾到墨水的痕跡都繡了出來,我只能說太神了。
古代中國人的技術真的很好。
本來我也只大概記得中國四大名繡之二,參觀完我也終於記得哪四大名繡了-湘繡、粵繡、閩繡、蜀繡。

回去後去台北車站坐513,本來想說去站前地下街買甜甜圈先生的,不過我記成台北地下街,一不小心就走錯了,唉。
回到站前地下街後,看到甜甜圈先生排很多人,我考慮了30秒就放棄了。
在附近逛一逛,找晚餐。
後來逛很久,因為我的猶豫不決,使室友2號不耐煩了。
我只好匆匆決定馬鈴薯當我的晚餐。

那天下了蠻大的雨。
回到宿舍後,我已經有預感會頭痛了。
果不其然阿˙˙˙
看完斷背山後,就睡覺了,12點了,應該還算蠻早的吧,至少比我之前睡覺時間都還來得早XD
不過斷背山字幕太爛,看完之後一點感覺都沒有,太失敗了!

228和平紀念日,只放一天的假日,我還真不喜歡只放一天的假日。不過今天雖累,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