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常吃這家的炒飯+雞排
只要有去明日之星買晚餐,我一定都點那ㄧ家的炒飯+雞排 70元,不然就是炒飯+排骨 70元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那ㄧ家到底叫什麼名字。
就是明日之星一進去第ㄧ家賣炒飯、肉羹麵、粥那些的啦。

明日之星沒什麼好吃的,也可以說是我也不想去嘗試其他的東西吧。
有那家的炒飯+雞排就可以滿足我了。
不過是有點貴啦...



我習慣吃炒飯一定要加黑醋,加的越多越好吃。
雞排加黑醋有點奇怪,不過為了下面的炒飯好吃我都不管它,一路給他淋到底啦~~
因為調味料的黑醋不用白不用,不過我覺得我好像每次都快用到1/4瓶了....



近拍是油滋滋的雞排~~~
老實說飯量就很多了,再加上雞排...真的會撐死!
雞排+炒飯老實說單吃雞排或單吃炒飯都不是特別好吃,但合在一起吃就別有一番滋味。
我也嘗試過買炒飯+外面的豪大大雞排,不過就是感覺沒有這家炒飯+專屬雞排好吃。
而且70元吃的非常飽!!!
如果當晚餐大概到明天早上都覺得還蠻飽的吧= =b



這是近拍 飯~~~
炒飯就是普通的炒飯啦~
我吃的口味很重,自己在家炒飯都要丟一大堆調味料。
如果沒有加黑醋我可能會吃不下去。
不過飯量很多,超多。
我食量算很大了,還是覺得很飽。
但是缺點是很容易膩,畢竟都是很油的東西...大概吃到2/3時就很不想再吃下去了。
涼掉之後也不是很好吃,還是趁熱趕快吃完比較好。

P.s. 哈,難得沒打很多字就這麼長的篇幅了,都是圖片的功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