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最近新增了甜點,叫"甜蜜角落 Sweet Corner布丁"
有雞蛋、巧克力兩種。
一個很貴喔,25塊。

評分:75分(60分以下不推薦)



看起來感覺有點像幕斯,用湯匙挖的感覺也是。
口感有點像烤布丁,不過沒有烤布丁那麼像蛋糕的口感。
怎麼說呢,大概是介於統一布丁跟烤布丁之間的感覺吧。
滑滑的,可是又有綿密、扎實的感覺。




我沒有很喜歡吃甜點啦,這是我買晚餐時順便去買的。
想說吃完晚餐後再吃,可是吃完晚餐後有點飽了。
在吃那個雞蛋布丁時,讓我吃到一半有點想吐,感覺有點膩了。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往下挖。
挖挖挖,在挖到焦糖的時候真是有一種驚喜的感覺:)
它的焦糖不是像統一布丁是固體狀的,是液體。
而且是苦苦的,我很喜歡:)
在吃上面的布丁吃到太甜太膩的時候,這個焦糖的出現真是恰到好處阿~
尤其是把焦糖淋到布丁上,再吃下一口布丁~
嗯~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真好吃:)
只不過焦糖有點少,如果沒有配焦糖,非常可能會覺得很膩而吃不下去!



還有另一種是巧克力的。
雞蛋口味的吃起來很像烤布丁,我沒有很喜歡烤布丁,所以我沒有很喜歡它。
巧克力剛開始吃的時候也不大甜,所以比雞蛋口味來得讓我吃得下。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那天晚餐吃的也不多。

我覺得巧克力的比較好吃阿~
不甜不膩,我不知不覺就吃到焦糖的部份了。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覺得上面的布丁太多了,要是焦糖多一點,我會給他80分~
焦糖焦糖~~我真的超愛它有點苦苦的焦糖~~
超好吃的~焦糖~

嗯...我好像本末倒置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