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七劍下天山的主題曲。
蛤?你說我怎麼不用本週歌曲喔?
這個嘛˙˙˙因為我很懶,每週更新對我來說太痛苦了orz

按這裡!!

因為不知道怎麼搞的...mp3好像不能用播放器...asf轉檔之後會很奇怪...
所以只好用連結的啦...

曲:Tank 詞:Tank 顏璽軒

將軍 北方蒼糧佔據 六馬十二兵 等待你光臨
胡琴 訴說英勇事蹟 敗軍向南遠北方離

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
肩上 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

在我離你遠去那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驕傲的淚不敢棄守我眼睛

在我離你遠去那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

赤壁烽火連天戰役 只掛掉我們 七萬個兄弟
長江水面寫日記 願妳也能看見漣漪
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淚水背著光 安靜而悲傷
肩上 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

在我離你遠去那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驕傲的淚不敢棄守我眼睛

在我離你遠去那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
我試著面對 灰色的夜 還在眼前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

在我離你遠去那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驕傲的淚不敢棄守我眼睛

在我離你遠去那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


還不錯,歌詞至少比林俊傑那首曹操好多了,沒有文不對題=3=
不是像方文山用太多文言的字詞,不過感覺有出來啦~
我喜歡這首:)
創作者介紹

計‧日記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ts56511
  • 好聽嗎??<br />
    很久沒有新歌了
  • TAKOBEA
  • 我不是有放連結嗎= =b<br />
    你點進去聽就知道了...<br />
    我還很好心的把它弄成按新視窗開啟勒...
  • 小喬
  • 周瑜大人,我等著你回來呀~~~~XD
  • 小喬
  • 我覺得真的不錯聽耶~~尤其是那個等待良人回來那一刻~~~<br />
    讓我有想做FLASH的念頭:纖細美少年流淚奔向全身傷痕累累的另一個美男子......<br />
    然後......飄呀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