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軍:14隻+未知
我軍:1人

昨晚的我很神勇,掛掉了10隻蚊子。
也沒有棄守太多地方。

在我上床睡覺之後,又擊退了敵軍4隻英勇的戰士。
嗯,真的比前面幾隻廢物好一點。
也許是我疏忽了,畢竟人在睡覺之時總是恍惚的。

排隊嗎? 竟然是一隻ㄧ隻來的。
真卑鄙。

報,左手右手左小腿已被敵軍攻下。
我眼觀四方耳聽八方,看到了!黑點!
打下去。
趴滋趴滋的聲音真是太美妙了,連帶著燒焦味也跟著好聞了起來。
即使敵軍死了也要來陷害我,卑鄙!
好討厭,昨晚沒有洗頭,上下左右都很癢的感覺十分不好受。

嗡嗡嗡的煩不煩哪。

折騰到了早上7點。
敵軍終於安分守己。
我也才,安心。
終於,守住了。

今天下午,我去買了蚊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