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是我要推薦漫畫嗎?
才不是勒
是別人要我推薦漫畫
不過因為這樣...我到底要歸類在漫畫小說還是生活雜想勒...
這是星期五發生的一件小事...

考完會計,還有半小時才12點,所以我、w、j就去吃康泰屋了
康泰屋不是這篇的重點,以後再詳述。
克利斯塔有聚餐,就沒跟我們去,只好等下次再補請了。
嗯,這是我說好要請的。

之後很悠閒的跑去皇冠看漫畫。
選漫畫真是一件十分令人煩惱的事情。
新書都沒有讓我想看的,逛了很久也沒有讓我想看的舊書。
喔,新書有色誘中毒3,不過那個畫風有點亂,不是我喜歡的,雖然女主角白癡的好笑。
不過我連2都還沒看,3還是算了吧。

之後我看到了"我的野蠻王妃",韓國人畫的,說實在我不喜歡看韓國人畫的。
重點是笑點都跟我不一樣,實在很難笑,而且就跟韓劇一樣灑狗血到受不了。
不過我只是打發時間,還是借了4本。
果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真的很難笑,我不會再借了吧= =b

當我在看第一集時,恰好有兩個同班同學經過,那兩個是不是很熟,可是比點頭之交好一點點。
就那麼一點點。
其中一個叫我推薦一下漫畫,她看了我手中的漫畫,就說少女漫畫也可以。
嗯,也好,雖然少女漫畫能推薦的實在也不多。
其實當時我想到的是"銀魂",不過銀魂這種笑點實在很難找到跟我一樣的人。
所以我說啦,"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嗯,是蠻好笑的;"當現在遇上未來"嗯,蠻好看的。
我當時想,不要太多集的,而且海賊王那些少男漫畫她應該也看過了吧。
我看過的漫畫很多,不過要說到推薦的,一時間我還真想不到幾部。
本來也有考慮"水星領航員"啦...不過那種很平淡的風格不知道別人會不會喜歡...
還有"dear親愛的"...不過毀譽參半...

還有為什麼輔大附近三間漫畫店都沒有"彩雲國物語"啦>"<~~~
厚~~~~我從女主角出發去茶國之後就沒看了啦~~~~
連九把刀都進了,幹麻不進彩雲國物語啦~~~雖然是小說,但是我也想看灼眼的夏娜阿~~~
怎麼都進吳淡如的那些書阿。
三間書店都找不到一家有,唉。

這篇講的是有人要我推薦漫畫的生活瑣事。
創作者介紹

計‧日記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喬
  • 完美小姐進化論不錯喔~~<br />
    本人不知何年何月會出的腐女史記應該也不錯看~~XD<br />
  • TAKOBEA
  • 什麼腐女史記阿~~<br />
    來吧來吧<br />
    我要試閱版XD
  • 小喬
  • 全部免費給你看啦!!<br />
    只是不知本姑娘何時會畫出來~~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