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的好糜爛
哎呀呀...

星期五回家的時候的確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媽呀,我活了這麼久才知道這個詞的感覺耶。
好難以言喻,總之大概是一種肚子痛到不行剛吃下保濟丸的感覺吧(什麼阿!)
唔,我剛看完銀魂,用詞都被影響啦~XD

帶了這麼多書結果還是沒看多少...
有種"果然"的感覺...
我好想打我自己一拳,唉
有收穫的大概又是AMIMATE方面吧...
4/10要去唱歌,錢櫃在西門町。
想到這個我作夢都在笑阿,西門町有ANIMATE,可以買到drama啦~~
星期一從鶯歌回來之後,跑去逛漫畫店,結果一時不察就把彩雲國物語抱回家了T_____T
嗚,它還沒出完,而且我對於要不要買還在觀察中,大意呀大意...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套的啦...至少搬回家之後我是真的有再重翻一遍,這就符合我買這套的重點啦...
我真的超愛黃奇人那段阿~~

咳,這篇重點只是我很怠惰,漫畫小說的我留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