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把兩篇合在一起說。
感覺這兩個合在一起就會扯很多。
畢竟是我這個春假很萌的東西(o一-一)=○# ( ̄#)3 ̄)(你這不上進的傢伙!)

啦啦啦~
這兩個都是漫畫小說~
就是現在角川推廣的輕小說系列。
所謂輕小說嘛,當然就是讀起來很輕鬆愉悅阿XD
這兩篇搞笑部分都很合我意阿~

先說彩雲國物語。
大概從我高二開始連載吧,第一部是"紅風乍現"
描述一個不務正業的皇帝耽溺男色,於是女主角要擔任糾正他的工作而入宮當他的假貴妃。
看到沒,"耽溺男色"耶~~~當初就是上面寫的這句我才會借來看的阿XD
可惜我也是不務正業的腐女。
雖然小說裡隱含到快明示的BL配對實在多到爆,上至80老兒,下至13小子,通通有獎。
腐女應該很愛這部吧,尤其又是由羅擔任插畫的(由羅就是安琪莉可的人繪阿)
不過我萌的是正常向的阿~~~~秀麗*劉輝(男女主角)
女主角太可愛了~男主角出場機會有點少,都給他的哥哥搶走戲份了。
不過自從我聽到關智一配劉輝之後就改觀了呀!!!
那個DRAMA的聲音太˙可˙愛˙了~~~~~我超HIGH~~~~~
自從鶯歌回來之後,我就上孤狗爬了很久,總算讓我找到DRAMA啦~(XD,大陸低調版)
DRAMA基本上很中規中矩的按照小說的劇情走,不過劉輝要靜蘭(兄)陪寢的對話好像刪掉了XD
小關呀~你配的劉輝太可愛了,讓我忘記我討厭的天真(遙久時空)呀~~~

秀麗是桑島法子配的。
嗯,跟祥瓊(十二國記)不太一樣,是很活潑的聲音。
我對女聲優沒有愛,就這樣,很好,還蠻合的。

靜蘭是綠川光。
綠川光呀...給我的印象是鬼宿(夢幻遊戲)耶...那種很甜的熱血男。
聽他配靜蘭那種很冷靜帶點冷酷的聲音感覺有點不像他的聲音...
可是我喜歡XD,聽他威脅劉輝跟絳攸和楸瑛那種腹黑真是對我胃口阿~

絳攸是檜山修之。
就是飛影(幽遊白書)啦~~~~
平常很冷靜其實很容易暴走,哈哈,不像飛影的聲音可是暴走時的聲音我最愛。

楸瑛是森川智之。
嗯,我不熟。
不過聽說也有很多他的FAN,其實這種大叔性感型的聲音才是最吸引我的呀~~~
你看那井上和彥,媽呀,他配的翡翠跟友雅(遙久1.2)真是太酥麻了...

還有紅邵可,池田秀一。
我笑了出來,紹可沒有面具唷。
不過也是腹黑型,哈哈。

怎麼都變成廣播劇的心得啦?!
我不是故意的阿,我覺得聲音跟人是相輔相成的嘛。
總...總之,第二部"黃金的約定",第三部"紫殿花開",第四部"茶都遙想",到目前最新第五部"黑之月宴"
嘿,我最愛的是第一部跟第五部,還有第三部黃奇人摘下面具那一段XD
其實第一部比較不好看啦...平淡了一點,只是我很喜歡白癡劉輝,對於他出場最多的第一部有比較多的喜愛
我覺得從第三部開始才真正好看阿~
開始了秀麗的女官奮鬥史,哈。
從第四部出場的茶朔洵,到第五部我才真的喜歡他,雖然他是大boss。
一出場就對秀麗甜言蜜語大放送,只可惜他每次說話都會被秀麗聯想到劉輝。
他要是知道秀麗在想的是誰,恐怕會衝到紫州把劉輝幹掉吧(笑)。
朔洵阿~~~為什麼你在小說中那麼令人憐惜那麼可愛,由羅怎麼把你畫得那麼變態~~
對,變態~~那個紅唇幾乎可以跟亞克拉姆(遙久)比了~~而且還是卷髮,我可是直髮控阿。
變態就是要用變態的方式退場...唉...可是我覺得好可惜...我才剛開始喜歡他...
聽說第六部五月就要出了~~耶耶~~聽說是番外篇,那就是劉輝跟秀麗特輯啦~期待~

===================================================================================

我真的要繼續講嗎...
還是拆成上下好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