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這麼悲慘的感冒。
事實上我昨天就回來宿舍了,還沒吃晚餐的我買了一個SUBWAY+紅茶拿鐵。
事實證明我不應該買的,反正也是浪費。

本來在家時症狀沒有太嚴重,頂多四肢痠痛,我也沒有太在意。
在家洗完澡之後感覺有點冷了,我也還是覺得沒什麼。
等到到宿舍,吃完晚餐後,開始慢慢覺得頭很暈有點痛。
11點我就決定睡覺了。
小藍大概是11點半回來的吧,她摸摸我的額頭,說我發燒了,就叫我下來喝一杯伏冒熱飲。
喝一喝比較沒那麼冷了,只不過越喝越想吐...
這回我有經驗了,趕快衝到廁所去吐,嗯,吐完真的感覺有比較好,我就很安心的去睡覺了。
只是吐出來的是subway阿...好可惜好浪費。

人家不是說感冒就是要逼出汗來嗎,所以我蓋了厚厚的兩層棉被。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端。
一直睡睡醒醒睡睡醒醒,原本以為我睡了很久,沒想到才兩點多,室友也都還沒睡。
我聽到了室友3號有著跟我一樣的經歷,她描述的那種感覺就跟我一樣阿...
我想著"怎麼都這樣阿.."睡著了。
結果我做了奇怪的夢,好像在練什麼棉被十八招的,總而言之很累又很不習慣。

六點多我又起床了,頭還是很暈。
我坐在椅子上,想著我到底要不要去上課,等到六點半,我下去買早餐,什麼都不能吃,本來想吃稀飯的,後來想說小菜太油了作罷。
結果買了一瓶優酪乳。
從二樓走到樓下買早餐就快用盡我全部的力氣了...
從床上下來時也一樣,常常腳軟差點跌下來。
後來想了想,從樓上到樓下這麼短的距離都不行了,還是不要去上課了...
於是我請了假。
真的很不想請假,這是很麻煩的事阿。
後來又跑回床上去,因為頭很暈,所以躺著比較好。
之後還是睡睡醒醒醒醒睡睡,到室友2號回來之後吃了一包退燒藥,在去睡了一下,果然燒有退了一點,頭也不那麼暈了。
所以讓我可以搭公車去看醫生。
可是藥好多,早知道我就跟醫生說我要打針了。

剛剛洗完澡,有比較舒服了。
真奇怪,我今天睡了一整天,還是很想睡...
希望明天可以好...
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