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生了很多天。
雖然感冒應該算好了吧...
可是好累喔...

頭一天,生病發燒到下不了床。
第二天,還是頭昏昏的,而且有胃痛很嚴重的跡象。
第三天,回家囉。
之後幾天在家裡度過,還是一直睡睡睡,喉嚨還是很痛,一直喝媽媽煮的紅糖薑茶。
頭是不會很痛啦,可是很累耶,莫名地。
昨天阿,又睡了一下午,睡起來頭又開始痛了,而且食不下嚥。
實在沒什麼食慾。

然後今天,熱到我覺得我中暑了,頭到下午超暈的。
可是一堆報告要趕,後來寫完報告睡了一下,食慾好像有回復一點,至少我吃得下餛飩麵了。
天哪,這是我這幾天吃的最多的一餐耶。
不過那個餛飩我懷疑酸掉了,噁。

今天是我生日,拉拉拉。
比起高中時,感覺有點空虛。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一方面自己感冒好了很多,一方面還是有人記得我就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