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第九集
實在對女主角忍無可忍
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女主角,雖然說女主角大部分都是白痴,但是我就是討厭這樣的女主角阿!

室友說這就跟看連續劇一樣,雖然罵得要死,還是很愛看
我覺得需要澄清一下,我看這部都是為了夜叉丸跟瑩火阿~
可惜夜叉丸第七集就死了,動畫新增了他死前跟瑩火的互動,好高興~
漫畫超快就帶過去了,該死的下一格就死了,我覺得讓女主角先死一死比較好。
動畫第一集還有演阿幻婆跟彈正年輕時的戀情勒,漫畫只有一格好不好。
動畫第一集大概等於漫畫5.6頁吧。

夜叉丸死後,如月假扮他跟瑩火的互動也令我好興奮阿~
瑩火真是太可愛了~
我開始期待瑩火跟如月的打鬥了~~~雖然瑩火會死,不過死得很淒美阿
比起如月那個被嚇死的好多了,整個就破格。

現在要開始抱怨我對女主角的不滿。
為什麼為什麼!怎麼會有這麼善良到腦殘到敵我不分的女主角阿!
好吧好吧,我能理解愛情是會讓人盲目的。
不過那也是開戰之前了吧,甲賀跟伊賀600年的仇恨哪有這麼快消弭,更別提70年前還有甲賀屠殺伊賀的事情呢!
隴這傢伙,說那什麼白痴話,說什麼難道伊賀跟甲賀不能和平共處嗎(泣聲)
哼,一聽就知道,不過就是隴自己想跟弦之介在一起才說的鬼話。
面對胡夷之死,還在那裡假惺惺說好可憐。
拜託!可憐個鬼阿,殺人者人恆殺之,你不殺人就是你被殺,可憐的是你們身為忍者。
隴這個不會體術也不會忍術,只有破幻之眼,這個還是與生俱來的天賦勒。
你這個女主角有什麼用阿阿阿!!去死吧去死吧!!只會扯後腿。
況且胡夷還殺了蠟齊耶,你怎麼不去說蠟齊很可憐,蠟齊跟你可是有祖孫之情阿!
還比不上一個陌生人嗎!?我看隴只是因為胡夷是甲賀的人吧。
要是胡夷被殺,你跟弦之介就完了,才在那裡假惺惺,真是噁心死了。
小四郎跟弦之介對決時,你為什麼要把眼睛放到小四郎那裡阿!!
你不是很愛看弦之介嗎,那就看阿!!看阿!!兩個一起死不是更好。
害得小四郎眼睛瞎了,我看你一點歉意都沒有吧,滿心只想著弦之介大人不要誤會我。
噁噁噁,女主角讓我好想吐。
還用毒藥把自己眼睛封印了,要不是十人眾中有你我真想叫你快把毒藥吞下去不要留作禍害。
拜託,你可是親眼見到弦之介把你們伊賀的忍者殺了耶。
難道只有你自己的愛情需要成全,別人的命都不管了嗎!?
一個人親眼見到自己的親人朋友被殺了還不報仇真是一點良心都沒有的人了。

幹幹幹,還有你為什麼要殺藥師寺阿!!
他只不過供出弦之介的位置,你有什麼資格殺他阿
不要忘了你們本來就該爭鬥阿!!
就算弦之介被發現了,你之後還不是可以要求決鬥,幹幹幹,好久沒看到這麼令我憤怒的女主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