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考慮雙主修的事情
心中屬意是會計系,不過她的相關說明好像沒有出來

雙主修的原因阿....因為會計系跟經濟系有些科目都差不多...可以抵免學分
再者,雖然我沒有那麼對會計有十分濃厚的興趣,總歸是不討厭
但是成績還算蠻高的,ok

媽媽說學生就是要忙一點
唉,我還是想體驗一整天都沒課的感覺阿
雙主修不成還是可以轉輔系
基本上輔系大概只有有關會計的東西,雙主修又加了一些企管之類的
還在考慮要雙主修還是輔系,我只想學有關會計的啦...可是又怕有些沒學到

我寫信給網管了
希望他能在下禮拜之前給我回覆

哎唷,好煩喔
雖然如此,日後能不能考到會計師執照還是個問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