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題外話
早上體育課打羽毛球,好久沒打羽毛球了
結果一時失手,我食指的指甲被弄斷了,幹
好險沒斷到很下面,不算很痛

然後克利絲塔說,打球要打到手肘跟手腕之間的部份痠,才算用對位置
可是我說,我小學老師都說那部位酸是錯誤的耶
糾正了我長久已來的疑惑 不然我都不知道怎麼用

選秀賽是下午4點開始
可是有羅賓森的課,去,還有人放話說是4點50
到4點半時,袁跟羅賓森盧了一會,就下課啦~~

沒想到門已經關起來了....
後來等了一會,有人出來時沒關門,我們就趁機溜了進去XD
結果沒看到最後是第一名的利菁,可惜
不過老實說,果然是越前面表演的越好
後面幾組老實說都不能看
尤其是有一個模仿mchotdog的
實在很髒耶,就像九孔說的,他的尺度太over了
讓人家很反感。
聽說淡江的都沒有冷場,真好

不過沒關係,有看到阿ken、納豆就很好了
而且還有小郭模仿張國志、阿勇
九孔的rein、從從的李敖
阿輝的阿扁、邱液
還有其他我忘了,好像還有大小橋吧
最後有簽名,不過我簽名到手都亂丟,對我來說無所謂
表演有點失敗,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好笑啦XD
跟宋少卿來的那一次有過之而無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