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是跳電吧
雖然幾分鐘之後就來電了
但是看到一大堆人圍在走廊嘰嘰喳喳的聊天倒也難見

XD 平時這時間大家都窩在寢室理了
寢室裏黑抹抹的,只有小藍筆電的亮光
說到停電
我還記得到我高一時為止吧
幾乎每次停電都會聽到哥哥從三樓傳下來的慘叫聲XD
拜託,你妹從來沒有叫過一次好唄,雖然我都是表面上平靜私底下暗濤洶湧得很XD

自第一次哥哥慘叫媽媽之後
哥哥房間就多了一隻大型手電筒
哈哈,每每想到那聲慘叫聲我都好想笑

之後哥哥都沒有叫過了
之後他成了我停電找蠟燭手電筒、看到蟑螂拿小瓦斯燒的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