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家聚
學姐大手筆的請了600/人的晚餐
聽說有30家共122人

家聚請在大坪林的京采飯店
實在有夠遠的,加上塞車,約莫快2小時了
為了這場家聚,我蹺掉了最後一節國文課
聽說老師點名了...
也對啦 一班只剩十幾人是怎樣...

希望不會因為這節蹺掉造成我扣考或成績低落才好
雖然國文老師一直針對我,但是她應該不會是這種人,對吧?對吧?對吧?

老實說,東西很好吃,也很多
只是阿,我還是覺得吃得不划算
沒有到600塊的價值
雖然吃得非常撐,撐到我快吐了...好險我後來去排泄了一下才比較沒有這麼撐....
我都拿一些廣東燒賣阿、月亮蝦餅阿、煎牛肉阿、之類,好像沒有單價比較高的...
尤其是那碗酥皮濃湯!!
我恨阿!!
為什麼要拿給我那碗酥皮濃湯!!
害我只吃了一盤就快飽死了!!

後來就在吃哈根達思阿、一些小布丁甜點阿
然後飲料無限暢飲中渡過= =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回來之後我還要繼續念會計....
於是我買了御茶園 熬夜就靠你了!!!
飲料跟食物的胃是不一樣的~
只有偶爾會開一條羊腸小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