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部的小七
服務態度很差
環境也很差,常常有狗就躺在裡面,討厭
服務品質也不甚佳

平常我覺得還好,之前那些都是聽說的,沒有體驗過
不過環境是真的不太好就是了,我不喜歡狗...
今天真是親身體會到服務品質差帶來的後果

今天去小七買晚餐
買的是最近出的牛肉焗飯
平常都沒有出什麼裨漏,所以我還蠻放心的
店員幫我微波完後,我就拿走了
雖然感覺沒有很燙,可是想說應該還是有熟吧
我看那店員就很眼生,可惡,我真倒楣,遇到個新手
結果回來吃了之後,飯粒有點硬...沒關係,忍一下
起士沒有熟的感覺...算了,還是能吃
大概只有牛肉我能接受吧...
抱持著不要浪費的執著,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結果回報給我的是什麼呢?
是我剛剛跑去吐了!!!
害我從11點多就開始胃不舒服,看不下書!!
我現在喉嚨還感覺很灼熱,可惡
再也不信任那家店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