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劇,三國演義的插曲
諸葛亮出山之插曲
個人覺得還蠻好聽的



【諸葛出山插曲】 有為歌
王建詞 谷建芬曲 戴建明唱 李一丁配樂

束髮讀詩書 修德兼修身 仰觀與俯察 韜略胸中存
躬耕從未忘憂國 誰知熱血在山林
鳳兮 鳳兮 思高舉 世亂時危久沉吟
鳳兮 鳳兮 思高舉 世亂時危久沉吟

茅廬承三顧 促膝縱橫論 半生遇知己 哲人感興深
明朝攜劍隨君去 羽扇綸巾赴征塵
龍兮 龍兮 風雲會 長嘯一聲舒懷襟
歸去 歸去來兮 我宿願 餘年還作壟畝民
清風明月入懷抱 猿鶴聽我再撫琴

天道常變易 運數杳難尋 成敗在人謀 一諾竭忠悃
丈夫在世當有為 為民播下太平春
歸去 歸去來兮 我宿願 餘年還作壟畝民
歸去 歸去來兮 我宿願 餘年還作壟畝民
清風明月入懷抱 猿鶴聽我再撫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