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我快死了~~~
怎麼可以這麼熱阿阿

禮拜四就停掉冷氣了
雖然很熱,星期五要考試,星期六要去唱歌
也不能怎麼樣

沒有電扇的日子真難熬
再加上沒有冷氣...
雖然聽說去申請,但是好像遲了點= =b

因為太熱,我已經兩天沒有睡覺了...
應該說是沒有在正常時間睡覺...
今天我終於回家了...
阿阿~就算只是電風扇我也覺得好幸福阿~~
更何況我家本來就比較涼~~

今天早上9點我就準備差不多了...
開始等我爸來接我了...
可是他們一直等到12點才來
這中間,我晃來晃去超無聊
然後,才想到自修室裡有冷氣!
一進去的瞬間,我彷彿來到了天堂阿~~
出來就是地獄
尤其我們寢室又特別熱,我還真不知道我怎麼熬過來的
超黏超熱超噁心
耶~好險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