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
因為16人中沒一個人留言
是怎樣?

還有更讓我不爽的
因為碧海情天53集塞在電腦裏太爆了
我決定把它燒出來
前三集偷拿哥哥的melody cdr片燒,其實效果還不錯,也很快
我一直都還蠻相信哥哥的眼光
所以沒有爬文,我就跑出去買了
想說那麼多集,買cdr會燒太久
不如買dvd快又省片數
+-r我是覺得沒差啦...反正我也不太懂
硍,早知道我就買萊德的,價錢也差不多
媽的什麼爛燒錄機還給我挑片
浪費我400塊,硍,早知道我就不要一次買50片,媽的都是爛貨
燒錄機跟片子都是爛貨,我還以為爛貨+爛貨還可以創造一些可能
根本不可能!
liteon的dvd燒錄機,買回來想說奇怪,為什麼燒完都讀不到
爬完文後才知道她的dvd燒錄機是列在絕對不要買的裡面
難怪哥哥要把它給我
本來我想說沒差,我又不是要燒ps2的遊戲
媽的沒想到給我挑片
雖然被哥哥婊了,原來melody也不是什麼好貨
我還想說能燒就好不要求太多
挑片是什麼意思?!蛤?!蛤?!
大潤發買的不能退貨啦!!硍硍硍!!
何況我一開始還自以為它燒好了,都寫上去了
我還奇怪它為啥要我存檔勒,沒想到根本沒燒進去,連片子都讀不到!
結果只能燒映像檔,硍,我錯怪你了nero
不爽不爽超不爽
還沒燒出來之前我不想重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