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放沒多久
我就想回學校了/﹍﹍﹍\

今天去大潤發
看到電扇阿那些的就想買回來然後等待搬回宿舍= =b
明明就還有2個月,我會不會太急了一點= =
所以後來當然還是沒有買
反正我錢也不夠

回家的好處是不用花我自己的錢
壞處是不能買自己想買的東西/﹍﹍\媽媽會查的...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是不是之前都沒睡好阿...
自從回來之後,每天12點就睡,7點就起床
然後晚上6點就開始想睡覺了= =b
真奇怪...

j的生日快到了
剛剛去看克利絲塔的日記才發現...
原來已經23號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

哼,不行
今天自從買回來dvd r之後
一想到燒錄機跟片子我就有氣
難道我只能用cdr?

j借我的這一夜看完了
接下來該看少年大欽差了...
這一夜某人說要...所以我就燒下來了...
喂喂,某人看到自己來領取阿!我也好把你的風中緋櫻還你阿!

還有7天指考
那來為我家低皮加油吧!
不過別想我去陪考!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