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時候覺得自己應該孝順一點
雖然有時候覺得其實父母對我也算很好了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覺得...

媽媽真的很煩= =
好吧~老實說我在家脾氣真的不是那麼的好╮(′~‵〞)╭
這其實是有感而發阿...
平常我都待在房間打電腦的
嗯...沒錯,我房間很亂...很多東西都堆在地上
有時候...不...應該說是我在家的時候...常常
媽媽就很無聊的晃晃晃~晃到我房間來
我實在很不了解她的目的是什麼
她就進到我房間來,看了看
然後講了幾句我房間很亂阿之類的話
這些話我聽慣了,反正就做我自己的事,通常媽媽唸一唸就走了,這樣是最好
可是呢...我最怕的就是她開始在後面盯著我在幹嘛
老實說,我最討厭有人進到我房間來
如果是有目的的還好,要是沒要幹嘛就在後面一直看我我覺得很煩!!
如果他是小孩子,我通常會很不耐煩的叫他趕快滾
可是她是我媽...
我還是很不耐煩...可是又不能叫她趕快走...
然後她問我一些問題我就開始嗯嗯阿阿的呼嚨過去
就像剛剛
之後她問我有什麼書可以看
我就說阿要看,你是不是自己去借喔...
我那些你沒看過的還不是都是漫畫...
嗯...我也很討厭教人...
媽媽是電腦白痴...可是又一直問我有關電腦的事...我就會開始冒青筋了...
這樣會很不孝嗎?

我只是很討厭有人侵入我私人空間嘛...
好死不死,剛剛我非常想睡覺...通常這時候...嗯...我心情會非常差
而且到現在你連我讀的不是法律系都不知道有沒有這麼扯阿!!!
剛剛跟我說你以後是要考法律執照喔?
#(嗯...青筋...)

有時候媽媽會做出一些白目行為讓我很討厭....
有時候我也會想...她現在對我似乎是比小時候好一點...
大概吧。

她剛剛又問我
說她要養我養到幾歲
我心理想,養到我有能力賺錢阿
當然我對媽媽一概是採取沉默政策,不然結果會有點悽慘
後來又說那你之後要考律師喔?
我說我又不是法律系的
她說,對喔....那你是要考什麼執照?
然後想了半天沒想到就走了
我一整個覺得很莫名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