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指的是英格蘭的門將


我說呀
英格蘭vs葡萄牙我看的實在有夠悶
反而延長賽比較激烈一點,有進攻的感覺
前面90分鐘的比賽是在玩傳球遊戲嗎= =

當初我看這門將的名字
嗯...Robinson...
我就有預感他應該很弱
原因我就不多說了XD,反正感覺跟我認識的某位老師有像,很弱氣阿...

果然嘛
比賽時是還好啦
不過比起Ricardo超神的技巧
羅賓森幾乎都靠葡萄牙的球員射偏了嘛,我看他很少撲出去抱到球阿

pk賽Ricardo超神的啦
幾乎每球都猜到了
可憐的這位羅賓森,12碼球要猜到很難
不過有了超強的對照組
難怪你當砲灰

可憐的英格蘭,又再一次輸在了Ricardo的手上

話說英格蘭的魯尼
能粗口說出讓裁判直接亮紅牌的話
我還真想聽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