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動畫唷~
今年七月新番給我挖到寶啦~
還有一個是innocence venus
不過那個目前只有第一集 觀望中...嗯...不過大概錢都砸在機器人跟聲優上吧...
那部的畫質跟安琪莉可差不多糟~"~....雖然機器人很精美...但是長得跟zaku差不多提不起興致...
不過主角羅莉很可愛,身旁還有2個帥帥的大哥哥保護(流口水)XD

嘛,還是回歸正題
這個畫質阿...唉唉,我以為我在看10年前的卡通呀....
不過這部是安琪莉可4代的劇情,一如往常= =
通常開頭搞得世界要毀滅般嚴重,但是其實主人公都很悠閒地談戀愛= =偶爾送送薩克利亞...
我一直都覺得安琪莉可的故事性實在很不夠阿...
大意大概是在講因為聖獸宇宙沒有守護聖,完全都靠女王在支撐世界
有一天女王終於支撐不住沉睡了
神鳥宇宙的女王依照預言尋找傳說中的etoile(法文的星星)
利用etoile把薩克利亞一點點的傳送到聖獸宇宙好讓冰封的聖獸宇宙復甦過來
主角還是一樣叫安琪莉可,簡稱安琪
目前出到第四集
第一話:傳說的etoile
就是把從各宇宙過來的少女中選出etoile的過程
第二話:初到聖地
剛到聖地的安琪不信任自己的能力,最後在奧斯卡的勸說之下終於接受了使命
第三話:神聖的薩克利亞
接受使命之後,由朱烈斯傳送光之薩克利亞給安琪,但是安琪一開始沒法支撐這麼龐大的力量,暈了過去
萌生退意,在盧瓦講了女王與羅莎莉亞的友情與初到聖地的過程之後,安琪變得可以接受薩克利亞了
(老實說阿...這幾集的朱烈斯很不像朱烈斯耶,一集就笑了好幾次阿!!不過盧瓦臉紅好可愛阿~)
第四話:幼芽
傳送薩克利亞到聖獸宇宙之後,長出了一個小幼芽,安琪開始不斷的挾持守護聖要薩克利亞
守護聖受不了要安琪別這麼急,在路上都會被搶劫,嘖嘖(以上有誤(o一-一)=○# ( ̄#)3 ̄))
結果因為薩克利亞不平衡,使得植物開始產生異變,安琪又萌生退意
經過傑菲爾真心的告白(?)之後,安琪才瞭解到只靠一個人是沒用的,其實還有很多人可以幫助她
第五話:暗之追憶
喔喔喔 這一話還沒有,但是這一話克萊維斯又要回憶了~
我說阿,他每一代都要回憶一次煩不煩阿
不過下一集前前代女王要出場了~~還是候補生狀態喔~~
長得很漂亮~~
--------------------------------------
話說這部的staff是不是特別愛傑菲爾阿~"~
從第一話就看得出來大概內定是傑菲爾了,這個彆扭嘴硬的小孩
一般來說不是朱烈斯嗎??
如果要內定傑菲爾,為什麼不是我的馬歇爾阿!!!!
呀阿阿阿阿,這代馬歇爾穿的是短褲阿短褲阿!!
是那種陽光好正太必備的短褲耶~好可愛阿~
嗯對了,動畫裡面少年組出場的還真頻繁,每一集都有戲份
哈哈,聽少年組吵架真是太美好了~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歡藍迪,不過其他2人都是我本命阿~
希望以後盧米埃多點戲份~除了第一集跟第四集分送薩克利亞就沒什麼出場了...
我覺得盧米埃畫的最好,不太有變形
像在第4集中馬歇爾就變形了2次阿阿阿
連朱烈斯都像是年輕了10歲阿!他的長下巴都不見了!變成有點嬰兒肥了!
遙久之後是安琪,下一步動畫的魔手就要伸向金色琴弦了吧.....
-------------------------------
有抓一些圖,過幾天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