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在博客來定的浮文誌終於拿到手了
除了這個之外 另外定了西尾維新的戲言系列vol.1 & 全部成為F
類型嘛...都算是推理小說吧..
還沒開始看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書的方向為何幾乎都是日本作家呢~"~
可能我在上面看到動漫的影子吧

標題即是小說的名字
這是我在浮文誌上看到的第一篇 算短篇吧
可是也蠻長的 16開的大小 大概7mm這麼厚
作者是舞城王太郎

這篇我讀的好累...
太暴力了 讀到我頭皮發麻
讀到一半需要停下來喘口氣...不然我受不了
我想我有點不太適合這種風格
我比較喜歡白乙一那種輕鬆又溫馨的小品....

前半部一大堆洞阿角的 一下子挖腦漿 一下子又戳來戳去
嗯 前半部充斥著官能刺激 但文字不會太粗俗
後半部開始想攪亂我的腦袋想讓他變得沒有大腦小腦左右腦的區別變成一攤泥漿
開始外邊內邊 主角的人格開始不斷變換
最後結局又是開放式結局...
其實應該也猜得到結局了....
就狠狠的插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