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是誰?
當然不是我阿= =

前幾天
我家小鬼=我姪女 國小五年級
在吃飯的時候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 我真的是一邊吃飯一邊偷笑
先說 我媽=小鬼的姑婆婆 我爸=小鬼的姑爺爺

小鬼好像那天剛好有游泳課
大家要開飯了 把菜從廚房端出來 其實也才兩樣菜而已= =
她說: 爺爺~(這是在問我爸)吃到游泳池的水會不會死阿?
我知道她一定吃到了 不然才不會問這種問題 小鬼真的很怕死
我爸不理她
她又再問了一次:爺爺~~吃到游泳池的水到底會不會死掉阿?
我憋著一口氣(因為很想笑)說:會喔 會死掉喔 過七天之後你就會死掉了
她就很惶恐的問我爸說:真的嗎爺爺?會死掉喔?
我爸很不耐煩的說:會啦會啦
她就更害怕的說:阿 那怎麼辦 我吃到游泳池的水了 吃了很大一口耶!
她又轉而問我媽說:婆婆~怎麼辦...我七天之後就要死掉了 嗚...
我媽不理她說:嗯嗯嗯...
我實在忍不住嘴角的抽動 然後她就發現破綻了 可惜

還有昨天
下午吧 家裏客廳只有我跟小鬼在看電視 還有一個鄰居小鬼在玩她的電腦
在看那個小潘潘主持的 不可思議的世界
好像剛好講到那個什麼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吧
她就問我說 姑姑 我以後可不可以成佛?
我覺得這問題太白癡了 我說:你喔?不可能的啦 你貪慾太多
講到這裡 那個鄰居小鬼都噗嗤一聲笑出來了 這笨蛋都沒有發覺
她又說:可是他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阿 我現在又沒有拿屠刀
我就亂掰一通說:你貪慾太重 不可能的啦 不知道是誰昨天還跟爺爺吵說要換那個藍色的喇叭喔(那是我哥的喇叭 後來我哥要回去 給她新的她還不要)
她又說:可是那個喇叭本來就是我的阿!
我說:那是叔叔的好不好 那本來是借你的耶 你看吧 這就是你的貪慾 你不可能成佛的了
她嘴上還是嚷嚷著說:哼 可以 我一定可以成佛的!
但之後就不講話了 我想她內心一定在動搖吧 XD

不這樣玩她 實在難消我平日之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