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退選過後
哈哈 終於 有了22學分
總算感覺追上那些同學了 不然每個人都說....
蛤 你19學分喔 太少了啦
哼哼 其實本來只有16學分的耶



修了兩個通識
然後幾乎每天7、8節都滿的 有點討厭
有點想補微積分 可是這樣我就不能補習啦 到台北車站都7點了
....算了 不補沒差

個人對此課表還蠻滿意的
不過嘛... 好像課業很重T﹍﹍﹍T
我好害怕中會
我學長個經被當 我也怕被當= = 
尤其個經老師雖然上了兩次課 但我還是不太清楚他上課的重點在哪
這學期...有雙主修 會計系聽說分數打得不高 又有轉學生在旁虎視眈眈 然後聽說中華民國憲法精神不太甜
大概獎金拿不到了...Q﹍﹍Q

阿!
這學期
不知道會不會拿到獎學金
我表姐ㄠ我請她去法國餐廳+我表弟
Q﹍Q 我的燒錄機&顯示卡什麼時候才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