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開學了
可是一開學就一直放假...
就沒有一種真實感

課也被放掉好多
而且沒有一次小考
感覺不出已經開學了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看著動畫

最近把神樣中學生看完了
阿阿 結局說好也不好吧 我想看小祈跟八島神的結局阿...

然後10月要追的新番又好多
少年陰陽師、完美小姐進化論、給阿護女神的祝福、金色琴弦、地獄少女二、ghost hunt...
雖然說有死亡筆記本 但是漫畫都看不下去...不太想看...雖然有人說月很帥...

然後還有克利絲塔介紹的星界系列
不得了阿...全系列要12gb阿...
所以我只好忍痛把銀魂跟甲賀忍法帖、安琪莉可殺掉了...T___T
等我有燒錄機之後 再下載avi收藏...
對了
正好安琪莉可完結了...讓人很囧的結局...唉...
同樣是koei的動畫...金色琴弦人物變形比較少...畫質也比安琪莉可好多了...
不過現在才第二集...需要觀望...

總之開學了還是每天都在看動畫
這可不行阿...
我是否也應該跟j他們一起去圖書館唸書呢?

就這樣
開學了就很懶得寫網誌 其實每天過得都差不多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寫的...
最近沒有喜歡的歌 也不想分享了

阿阿~懶散阿
創作者介紹

計‧日記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aiblobaal
  • 好!走!咱們去圖書館唸書!<br />
    我上次還看到怡潔他妹,恩,高!<br />
  • 悄悄話
  • takobea
  • 哈哈哈.................<br />
    ま...也許下禮拜吧...嘿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