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算是失眠
其實我還是很想睡覺
可是...

雖然我躺在床上 開了電風扇
耳邊卻傳來聲響 像是扎眼睛或是潤嘴巴的聲音
讓我很毛

匆匆下床
說服自己剛剛那是電風扇的聲音
開了電腦
一直坐到現在

一陣一陣的
胃痛...
微微的冷汗、發抖
房間很黑
雖然說有室友*1
雖然說說服自己那是錯覺
始終沒有勇氣上床

我在等
我在等天亮
只要天有微微亮 我就有勇氣上床

我很膽小
沒錯
其實我本來不以為意的
好像自從宿營那次嚇到我之後 我就常常會這樣了

半點聲響沒有的寢室
不敢關電風扇 其實我並不熱 相反還有點冷
可是室友睡覺不翻身沒有聲響我沒有安全感
一旦關了電風扇可就是什麼聲音都沒有了

打了網誌
原本很痛的胃好了一點
可能一半是心理作用
剛剛還有想吐的感覺 噁

老天爺阿 我真的很衰耶
最近感覺很不順啦
可惡阿 我是下午玩的夕維 為什麼還要在潛意識影響我阿!

雖然心理還是有點害怕 可是又很生氣
我也希望一覺好眠阿 問題就是會出一些狀況嘛 非常討厭!

阿阿 又來了...
我的胃...

問題是我也不敢去廁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