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星期六 可是要考中會期中考
這學期要考三次 都在星期六= =

我相信我的朋友 有上msn就知道考試完我對中會的怨念有多深了....
題目是怎樣阿阿阿
幾乎都沒有看過的題型阿阿阿阿!!
怎麼這樣阿阿 助教你的功能在哪阿阿 (淚)
我好懷念謝佩玲阿...

而且這個老師好怪 我從上第一堂課就有這種感覺 只是還沒證實
倒不是說老師個性怎樣...
是上課方式...莫名其妙他就教完了 上課筆記?有抄阿 重點?好像他也有講吧
可是上完課全忘! 抓不到重點在哪 應該說 如果題目有變化 就不太知道要怎麼寫
按理說我可以期待助教...不過助教上課不上課...只有講一點點題目...而且題目跟考出來的都不一樣阿阿阿
助教小考歸小考 老師期中考方向跟助教完全不同 orz
也有可能前幾章講的都是理論的東西吧...
我很久沒背了...都是利用題目是強化對題目的敏感度

可想而知我這次一定考得很差... 而且最後一大題12分我來不及寫
還有第六題資產負債表算出來資產跟負債與業主權益沒有平衡...
我第一次遇到沒有平衡的情況....慌了 然後就更做不出來= =

這次考差 不光是老師上課方式不合我的胃口 讓我啃不下去
還有就是作業出太少了啦...都不用交...讓我很怠惰 都沒有去做題目...
老師上課也沒有用kieso的書 所以我對英文題十分生疏 看到英文就頭大
還有中會不再是初會 應該說 不再是林芙美 助教的小考比期中考還難
我受到了打擊= =...等期中考完再好好看一遍... 可惡 老師考的跟他說的重點根本不符嘛 老師很賤耶!
出什麼簡答題!出什麼簡答題! comprehensive income concept是什麼!!??
就算你有講我也保證你是一筆輕輕帶過 哪來你說的都是你上課有舉例的! 哪來你說的都是你上課有舉例的!!!
怒!╰(‵皿′*)╯
然後還要求我背公報?! 天哪 我還看的不夠透徹阿....
美國公報忘了是cafs 還是facs了...第145號與我國公報之比較....
還有台灣即將實行之會計原則是什麼?! 你講了這麼多一下美國一下台灣 什麼跟什麼?!

天哪...我現在整個對總經的興趣突然提高很多...
我不想變成因為成績而喜歡這個科目的人阿....嗚

總之這次中文出題的題目幾乎都是考簡答類型
要做報表的題目又是英文 看不懂題目怎麼寫阿...囧
硍 難爆了
希望老師下次不要再出這種類型了...我討厭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