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子辭典已經跟了我很久了
應該也有3年了吧 至少

就在今天 我差點失去它了 (淚)

早上考個經的時候 雖然是英文出題 但是老師並不避諱同學發問題目的意義
所以我乾脆帶電子辭典去 還可以算ln
其實題目都比較需要畫圖或解釋 算的地方並不多
所以我就把它收到抽屜了

然後12點我離開時沒有再檢查一下...
它就這樣被我拋棄了...

直到下午大概4點的時候
逛著ptt的輔大版 看著最近超多的失物招領或協尋失物的文章 想著最近還真多人掉東西呢
好險我都沒有掉<( ̄︶ ̄)>
就在我這樣想同時!!
我突然想到 阿我的電子辭典勒 應該有放在包包裡吧!
趕快掏一掏 沒有! 大驚!
再把包包的東西都拿出來也沒有!!
<囧>
想著我只有中午去吃飯然後就回宿舍了 根本沒有拿出來
一定是在利瑪竇!
我外套一穿 包包拿著就衝出去了!
一路飛奔4樓 等到405教室時 看到沒人我還鬆了一口氣
然後看第一排! 沒有! 怎麼辦! 那台很貴耶
阿 我是坐第二排
然後我就找回來了~~耶~~
直到現在才終於放鬆了....
放鬆之後...開始喘起來...一口氣跑4樓有夠累...尤其還有冷空氣 我覺得我喉嚨很痛...
然後想說 嗯 太好了 那去買阿奇快炒當晚餐好了
結果它沒開 害我又跑去買泡菜蛋蔥抓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