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阿...
我實在不是故意要在一天內po這麼多篇...
實在是...

天哪...
剛剛一個人在寢室很無聊
就開了電台來聽
都是acg的電台
然後聽到了一首
就是我標題打的mikomikonasu
我想說這個好熟喔...好像在哪聽過
很像霹靂酷樂貓的片頭 不過那個我很熟 一直呼嚕呼嚕轉轉轉的 應該不是
又想到銀河天使 之前克利絲塔分享的 不過後來找來聽 好像也不是
終於...
找了很久 讓我找到了
是這首 巫女みこナース‧愛のテーマ
這好像是一個18禁遊戲的op
我覺得很奇怪 我明明就沒有玩過阿 囧>
難道是我天生跟這種電波系很熟嘛....

我在知識+找了一下 找到16分鐘版的 <囧>
天哪 我聽到8分鐘就受不了了!!!
頭好痛阿阿阿阿 (翻來翻去)
果然不愧是電波系的...

我懶得抓了
如果想感受一下電波系的歌曲是怎樣的話
請在知識+搜尋上面我打的歌名 請複製 看不到日文的話 就搜尋巫女好了 找到標題有電波洗腦歌的...
我想我真的被洗腦了...
腦中不斷repeat mikomikonasu mikomikonasu mikomikona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