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 有些有趣的事情~
一是小鬼買電腦了~
家裏有新電腦~雖然不是我的 我還是硬把她灌上bt啦、一些好用的小軟體XD
儼然就把她當成備用的電腦XD 趁小鬼還不太懂電腦的時候...

反正不是我家出的錢 還好
不過因為買電腦阿 去全國電子 店員在介紹的時候 我就在旁邊一直唸
就說阿阿~我也想換顯示卡了~阿~我也想買dvd燒錄機
然後媽媽就說要買的話你去看多少錢我再給你錢去買~耶~v( ̄︶ ̄)y
而且我跟媽媽說要買ipod 她也是二話不說就全贊助了~~
不過全贊助我會愧疚...只跟她要了一半
阿~最近爸媽怎麼都對我這麼好阿...果然還是要不常回家 他們才會只想起你的好...

二是阿姨家附近開了一家清心福全
聽說在南部很有名
然後星期六就跑去買了 買了一杯青茶 半糖 少冰
沒想到還是很甜= =b
不過還不難喝啦

回家的路上 遇到了一件很怪的事情
在要回我家的一個小十字路口上 剛好綠燈 我要過了
對面車道的一個重機騎士就很快的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重點是!! 他頭上帶了一個瑪莉歐的帽子阿阿阿!! 是那種把整顆頭遮住的帽子耶!!
是那種有人在裡面假扮成卡通人物的那種很大很重的玩偶帽耶 超酷的!
不過我會把他想成銀行搶匪就是了....
像周星馳電影的加菲貓一樣...中國古拳法...
他到底怎麼騎車的阿...超好奇的~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