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
因為又開始看了霹靂
非常興奮的又回到了創作線上
又開始尋找同人文

最新劇集最讓我喜歡的情侶檔是飛魚~不過目前飛魚文還不成熟 大都是劇情裡的對話 我都看過了= =b
那些bl就不談了= =...我只喜歡看kuso的bl 太正經我會起雞皮疙瘩
然後找了很久...才失望的發現創作線上已經淪為bl的世界了...
要在那群不是很相干的標題中尋找出一篇好看 而且不是bl 還是我喜歡的配對...
實在太難了!!

我喜歡順其自然來
我喜歡劇集中有帶過曖昧劇情的 不喜歡硬湊出一個配對
不然就是我兩個都很喜歡 然後他們倆都還單身 然後配起來不會有違和感的
例如說今天看到的褢天女x風之痕 嗯...有點怪怪的 但還不會太討厭...
然後我也不是很喜歡自創人物

好啦 這些不算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看了一篇是銀狐x苗飛飛的
這是很舊很舊的文了...
我以前就看過了 今天又再複習一次
雖然說劇情中苗飛飛是跟洛子商是情侶
但當時我看時他們還不是...所以我還算可以接受 而且覺得很可愛
銀狐那尾巴!那耳朵! 阿阿阿~太可愛了~
為了他 那年我還加入了霹靂會 就為了那隻娃娃!! 現在應該還在我房間的床上...
咦...應該還在吧...為什麼我印象只有馬歇爾而已!!阿阿阿 不行 下禮拜回去找找!!

好啦 事情是這樣的 全篇文是10集
可中間少了第七集
作者說是那一集是限制級 所以沒有放到創作線上
唉 然後google了很久都沒有找到...
雖然它是限制級的...缺了一集沒看感覺真不好
縱使我還隱隱約約有些印象 還是很想重看一遍阿阿...唉

本來今天時間都規劃好了 後來因為這件事打亂了我的計畫...
下禮拜的會計小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