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什麼啦
剛剛突然想到
之前跟j去台南玩的時候
跟克利絲塔家借了一輛機車
我們出遊時就跟著克利絲塔 克利絲塔騎前面 我載j尾隨在後

第二天吧
不知道為什麼 騎到一半開始越騎越慢 低頭一看 哇! 油也太少了吧
想說等下找個加油站加油
停紅綠燈的時候 隔壁的歐巴桑說我們的車在漏油!!
嚇死了 眼看紅燈將變綠燈 急急把車停靠路邊...
喔 忘了說 紅綠燈過後還是有騎一段路..那時想說先回克利絲塔家再說 後來實在稱不過了...只能停路邊...
然後還有一個阿姨 一直在我們後面按喇叭 那時我沈浸在自己悲傷情境中都沒聽到
大概他按了5、6聲之後 我才回頭看他
他就說你們車在漏油阿! 小心之類的 就走了 速度快到我來不及跟他說一聲謝謝
後來想說怎麼辦怎麼辦 去別人家玩還把人家車弄壞 可是我實在想不出我有騎過任何顛簸不平的路阿 也沒有讓車有什麼大振動阿...
怪哉 總之那時還蠻愧疚的...心情整個down下來
克利絲塔不見我們追上來 就跑回來問我們怎麼了
我把情況跟他說了一遍
他就叫我們先到前面的機車行等 他把車牽過去
後來好像是說線斷掉了 油才會漏
這是台南之旅中讓我心情不快的小事件/﹍﹍\
雖然後來出去玩就拋之腦後了XD
不知道在台北會不會有人一直對我按喇叭說你漏油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