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篇竟然是有關我的牙齒(淚)
不會持續一直要補牙吧...

上個禮拜去洗牙
洗完牙神清氣爽 牙齒乾淨到我好感動 表面上看起來還是黃黃的 但是實際上它連齒縫都通了!!
好爽
但是醫生發現了我的小小蛀牙
所以這禮拜要去補牙 就是今天

因為是輔大學生 所以掛號費免 只自費50塊
不過醫生竟然補了一顆牙齒就花了30分鐘
我就這樣張著嘴30分鐘〒△〒
期間也沒有讓我起來漱漱口 讓我體驗一下什麼是清空的感覺
醫生雖然很可愛 但是下手的力道一點都不可愛〒△〒
因為被蓋上布 我只能聽到聲音
就一直聽到滋滋滋的聲音 想起來我現在牙齒還是酸的~"~
超酸的阿阿阿!!
很久沒有去看牙醫了 很久沒有想起補牙的滋味了= =b
30分鐘只補了門牙的蛀牙
她說下次還要補 唉 今天她又發現新的蛀牙了/﹍﹍﹍\
說叫我要養成用牙線的好習慣 唉唉唉

期間醫生還有哼歌 後來發現不對才沒有繼續= =b
我說醫生姊姊阿....你很輕鬆我的牙齒可不輕鬆阿  ̄□ ̄|||
當牙醫的病人真的很不好= =
想跟醫生聊天都沒辦法 只能嗯嗯阿阿 只能聽她跟護士談笑風生 然後自己很無聊 又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