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 我只能說我再也不想選這個老師= =
龜毛的要死...
報告寫個長篇大論 考試規則也很龜毛 要背的也很機車...
因為他有先洩題給我們 說是會從哪幾題中挑幾題 全部10題出3題
昨天在寫考題的時候 我寫了3個多小時阿阿!! 而且我前天還已經寫了3題了!
害我統計考很糟阿=3=...
寫完之後 我看著統計 想說不行阿 這樣我都沒有在背
決定做小抄 把每一題老師說要一字不漏的小標題寫下來 剛好差不多跟尺一樣大
本來想說就貼在尺後面 後來覺得好像太明顯
我室友在旁邊看到 就把我的橡皮擦拿過去 捲捲捲~再套上一個套子 想說這樣就神不知鬼不覺了...
很少作弊 我有點緊張

結果!結果完全白費阿...0rz
老師有夠龜毛的 連鉛筆盒都要放到包包裡收好 也不能用鉛筆...這樣我的橡皮擦根本派不上用場...
唉 我辛苦做的小抄根本沒有用到...
好險我的短期記憶幫助了我阿~考完統計後20分鐘在那裡背背背
小標題都沒有忘記
但是小標題之下 老師還很龜毛的規定說要寫2行以上..還是從頭到尾算兩行...真的很想翻桌= =
有些可以掰的 我還記得的倒還好...
像那個什麼國家主義與民族主義的共通點是啥?(天哪 我還記得耶)
A:追求民族國家、企求統一獨立、講求富國強兵
底下老師自己都沒有講很多了 還要求我掰2行以上!?
什麼國家主義是講求民族自決的啦、民族主義就是國家民族主義阿
媽呀 我寫完一行就不知道寫什麼了,只好在兜圈子...說什麼這就是國家主義與民族主義的共通點之類的廢話來填滿...

總之我是想說我今天沒有作弊
創作者介紹

計‧日記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ts56511
  •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 takobea
  • 切...<br />
    要不是我錯看政大好像這門課是必修<br />
    我才不想選勒...<br />
    好險我考完了...<br />
    下學期是輕鬆的16學分...不過轉學考就很忙了0rz
  • 大潔
  • 哈哈<br />
    你很搞笑耶<br />
    結果做了半天的大抄沒用到...<br />
    不過都放寒假了~~~別再想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