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那天
我回輔大跟朋友敘舊
回家的時候 因為懶得等國光
所以就搭桃客回桃園 再搭火車回中壢
我上了一班自強
因為懶得等20分後才到的電聯車
那天是阿柔的生日 我趕著回去
人還算多 但至少站得舒服
我戴著耳機聽歌
突然旁邊出現一中年男子 帶著眼鏡 還算斯文
他看似好像要問我問題
我帶著耳機聽不清楚
連問三遍 耳機也拿下來了
這才聽清楚他說什麼
聽完我默默的塞耳機 不發一語 走到旁邊一個看似高中男生附近 之後那中年男子也悻悻然走了
他說 要我打手槍給你看嗎
唉 我實在不願意打如此猥褻之語
倒楣事真多 不過還好 小霉總比大霉好

聽到那句話的剎那
腦袋一片空白 想說 蛤 怎麼又來一個變態
也不知作何反應...
後來想想是不是應該做些更激烈的舉動...只是我也做不出來...
一天的好心情都報廢了...
十分糟糕

後來跟低皮去挑阿柔的生日蛋糕心情又好了起來
呼呼 是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
而且阿柔又做出讓人發噱的一些小動作
那天晚上還蠻開心的

爆料: 本來低皮的手機裡阿柔的顯示名稱是姐姐
後來阿柔發現 自作主張把它改成了"小公主"XD
再後來阿柔打電話給低皮 低皮大驚 乃又改成"豬皮"
後阿姨用低皮的手機打給阿柔 發現了這事
又才爆料原來阿姨的手機裡阿柔的顯示名稱是"無敵大美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