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回家享受的...
沒想到聽到了個壞消息...
外婆她...
可能...快了...

回家就聽到媽媽在講電話
說是在什麼敏盛醫院的我也聽不太清楚
然後才聽媽媽說外婆跌倒導致腦出血中風...
現在在醫院急救...

我沒有跟去
也許是我原本並沒有想過最壞的結局
沒想到情況如此不樂觀...
不知道現在情況如何...
我當然希望外婆能夠好起來
比起湖口那邊的人 我跟外婆實在親多了...

阿柔跟低皮剛從醫院回來
大人說這麼晚了不要留小孩在那 被趕回來了
阿柔跑到我家 說是怕我心情低落
我事實上沒想這麼多
我應該會等到事實出來才去面對它
但我確實心情低落 我不會哭 我也明白這是人的必經過程
只是想到小時候外婆對我們的好...
阿柔問我怎麼都沒什麼反應 她還以為我心情很差 要來安慰我 結果看到我很樂觀嘛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做什麼 心情很悶

完全無法預料 人生就是這麼無奈
一個親人 就這樣從你生命中走出去 是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我想著 我前幾天才看到她好好的 即使有些重聽
我想著 當我們為了外婆提高音量講話時 她有點聽不太清楚 有點靦腆的一直笑 什麼都說 是是是對對對
也許生命能再多留幾日 讓我再見一面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