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情緒不好吧
容易生氣
今天資料庫管理課 去會計系上課
我選了靠近走道&門口第二排的位置
我不知道原來那是可以先定下的位置 因為一定要6個人坐一排嗎?
我先坐到了
後來他們幾個人來了 來了個說客 跟我劈哩啪啦得想說服我坐別位
我看了看別的位置靠走道的位置都沒了
我要趕513當然是希望越前面越好
所以我就跟她說 對不起喔 我想趕公車 我不想換這個位置
當然我是外系的 雖然她有說如果你不想換沒關係 畢竟那是你先坐到的
我還是心理有芥蒂 想說等下寫座位表的時候問一下他們要不要把她同學換回來
我心想說如果她再問我一次我就會答應了

但是!但是!
等我拿到座位表時 他們都已經在我的位置上面填上她同學的名字了
我還傻傻的沒發覺 還問了隔壁的同學說...ㄟ...不好意思 請問我要填哪裡... 她才說 你能不能填別的位置
我找不到我該填的位置!!
連先說一句不好意思能不能換座位都沒有
我真的很火大耶 感覺很不受尊重
靠靠靠
之後再來說 他們整個移到旁邊一格 然後我去坐裡面的走道位置
靠 沒用的!
我對會計系的學生印象整個糟掉了!
媽的 上課又超吵
我還偷喵到我隔壁的聊msn說她都聽不懂
靠 你都在看明星照片當然聽不懂阿

後來火氣消了之後 覺得其實是件小事
其實我一開始坐到旁邊去就好了嘛
畢竟我是外系
算了 反正我也不想再修這個學校會計系的課了
創作者介紹

計‧日記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