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回來途中
聽到後面路人說什麼....blahblah這一關過不去你下一關就...blahblah...
我一直有偷聽別人講什麼的壞習慣XD

卡關
我覺得 我現在應該就卡在這裡吧
就像是伊蘇一樣 打boss戰
之前打蝙蝠女妖時打好久 直到死掉三四次後才摸清楚他的動作模式
之前的無限接關就像是模擬考、小考 等真正要考試時才是打敗他的時候
問題是不知道真正考試的時間會不會放在模擬考中的一次 不知道這一次是不是可以打敗boss
我對動作遊戲苦手阿...
打敗她 也就算了
可是我的血只剩下20幾滴 實在是太少了吧... 總感覺這關都是用命來過的
每次都這樣
我的成績一直上上下下起浮不定 一定是我都沒有認真的把它記起來...
考過就忘
沒有辦法在隔了很久之後再回想起來.....
很糟糕對吧? 我也沒有辦法...

除了讀書這件事
最近一直感到不順
總覺得事情朝向詭異的路徑走去
最近一直在晃神 有時走路走一走都不小心會撞到人 要不然就是突然停下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停
然後才驚醒的感覺
讀書也唸不進去腦袋裡 看我最近的成績也就知道了
今天考個經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嘛...不過資料庫管理倒是...雖然我只看了幾分鐘吧  ̄▽ ̄||| 但是題目都有些許印象 不過我沒看課本 所以都亂掰一通 應該也跟個經一樣慘吧

今年也很詭異 莫名其妙的死一堆人
外婆也在我去看她後幾天過世了...
當我看到阿柔打給我的未接來電時 不知為何總有不好的預感 這大概就是莫非定律 好的不靈壞事靈
5/6是出殯 但是我要補習 真覺得悲哀...
爸爸說既然要上課也沒辦法 至少也去上個香吧 所以這星期六要回家
雖然難得星期六整天有空 有點想待在宿舍把積欠了很久的會計看完、經濟寫完..
嘛...還是要回家的
出殯原則上外孫是沒有那麼必要回去
可是我...總覺得不回去很對不起她
前幾天晚上有點睡不著的時候 心理有點悶悶的 一直回想起小時候
那個時候阿婆家附近還有統一麵包&書店的時候
我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時候常常在阿婆家 阿婆常常塞給我一些零錢 讓我可以去買紙娃娃
那些錢 是只給我的 常常阿柔都沒有的
我想 我也體會到什麼叫音容宛在了吧
心裡酸酸的 那意味著 我明年再也不會見到這個人、這張臉、她的笑容 還有那個胖胖的、拄著拐杖慢慢走著的身影
我沒有哭 可是鼻子好酸 喉嚨好緊
也許時間久了我就會忘了這時的哀傷 所以我要把它記起來

也許很多事是我在找藉口
但我真的覺得 我有點卡關了
我是個懶人 不想再像小時候一樣慢慢尋找了
好想要攻略...

前幾天洗澡的時候 莫名胸口突然痛起來
有點像是骨頭插進肉裡那種痛
所以我慢慢的洗澡 不敢有太大的動作
可是很奇怪的是 我洗好出來 回到寢室後就不怎麼痛了 我也就沒去想它了
反正我也不想知道 如果是壞結果的話
這也是最近的一件衰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