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專業科目我不想講
畢竟那是個人問題
只是我恨哪!!為什麼要考現金流量表....

說說國文吧
平心而論這份試題還蠻簡單的
作文還蠻好發揮的 寫無字之書
改錯也很簡單...
只是那個國學常識....唉 我真的沒有翻參考書...知道是知道...但是我忘了他名字(! ̄□ ̄)
有一題是說 唐代佛教分為兩派 北方領袖是( )南方領袖是( )
南方我知道啦 六祖慧能嘛
北方領袖...我記得他的詩 不記得他的名字阿 ̄▽ ̄)_╱ (─___-)||| (咚~)
還有一個考 鹿港的文開學院是為了紀念誰?
我哪知道...我連鹿港都沒去過
文開學院也聽都沒聽過...

再說英文
下午考實在很不利阿...
我只要太陽一大...午後就有中暑的跡象 頭很暈 而且很想睡覺= =b
政大的難我也是知道的
跟北大比起來果然高下立見 閱讀測驗真的好煩喔...
都不是文章中能找到的...還需要自己再想一想意思
還有英文作文...一翻開考題看到作文我真想立刻交白卷= =b
250個字 因為我只剩15分鐘寫作文...所以沒寫完..只寫到優點快結束而已...
所需付出的成本還沒寫...大概也才快200字而已

唉 政大掰了〒△〒
不要想這麼多
剩一個星期全力衝台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