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耶
好好的貨銀竟然是給林x教

還有中會還沒換老師
...絕望阿...
我對我要給"名師"教導感到絕望阿...
這學期沒有蔡雪芳的課 真無聊
想選大四的課...可是星期一x燾的必修...沒望
星期四還在猶豫要選運動經濟還是要財務管理 有一就沒二
星期三的通識竟然沒選到社交禮儀 恨阿恨阿 那我選星期三幹嘛
選星期二我就星期三沒課了!
結果選到數學與探索 要不是聽說很甜...

今天阿姨來
說低皮候補到中央大氣了

沒什麼看法 不錯阿
阿姨又說讀大氣出來不知道他可以幹嘛
這個嘛 我又不是理工組的 我也不知道他出來可以幹嘛
反正是國立的嘛 我說
阿姨說 不一定哪 你看柔柔每學期學費+生活費都比你貴了勒
這嘛...我也不知道阿姨講這番話給我聽幹嘛
安慰我嗎?
我也沒想這麼多
不過聽到阿柔生活費9000還真貴 我也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