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costco
昨天阿柔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
我還沒去過 有點新鮮 就去了

有點尷尬的是跟姨丈的親戚出去 因為那個阿姨有卡
雖然有過幾面之緣
上次跟阿柔他們回花蓮也是跟他們一起出去玩
我還是有點尷尬
我也沒辦法嘛...

回到桃園 阿姨先回工廠
結果又是一大堆親戚在那 又不是我的親戚
也不知道該不該稱呼...
我就那樣站著當隱形人有了半個小時
直到阿姨要載我回家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有點不禮貌...
問題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開口...煩死了...
我也不想給人這樣的印象阿....

不過COSTCO東西真的超大...便宜就不見得了...
但是牛肉捲好好吃喔~*‧★,:*:‧\( ̄▽ ̄)/‧:*‧°(幸福)
可惜以後就沒機會來了 不可能為了一兩次辦年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