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因為阿柔一句沒有雙主修至少也要有輔系資格吧
我回家又再研究了一番

如果輔系我一定修的完啦 只是大四也是20幾快30學分吧我想...
問題是我想不想這麼拼...
而且必須卡到一個問題 就是今年會計系成會我還是衝堂
若選林芙美的 會計系是不可能承認的
再來我爬了不良牛...會計系老師好評的也不多阿...
沒錯會計系教的章節會比較多
可是問題是教完我還是霧沙沙有用嗎?
我應該選我比較習慣的林芙美嗎?雖然作業很多...
我又開始煩了...
開學前夕 莫名的煩躁

我之前就決定我想要修我自己喜歡的課 即使沒有資格也好
現在莫名的煩 真討厭
不想再解釋一次我為什麼放棄雙主修了
因為我不習慣會計系教會計的老師 因為我不習慣會計系的風氣
因為我想選好老師 因為我想不費什麼力氣的從中學到東西
我知道什麼老師都能學到一些東西 但我不想如此花費功夫
有很可惜嗎?
沒有雙主修資格的人懂什麼?! 我只是回歸一般本系的學生阿
煩煩煩 我想報財金所 但是大四下才有財務管理
這代表我一定要去補習囉? 系上規定 不能去外系修
能不能大三修大四我就不知道了...

為了這些無端的小事煩
也許我真是顆草莓 只是比較耐摔
我也希望我不是只打嘴砲而已...
不想又被阿柔說我笨 討厭

不想每次去他們家都要看見家庭糾紛
阿姨還說叫我勸勸阿柔
她那個人沒藥救的自負個性 雖然姊弟俩一個樣 也都不承認
比起來低皮比較不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