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不能自己修好
昨天它才重回我的懷抱
我的照片阿...有些還沒放到網路上耶...

不過我也想很久要重灌了 這次是順便
昨天又耗了一整天在重灌軟體上
火狐..pcman..ccleaner...這些是一定要的
為了測試kmplayer 又去下載電影"明日的記憶"還有惡夢探偵
畫質還不錯耶~播放器看起來介面也很棒
昨天搞了很久的foobar也搞定了 明明就是綠色版 問題還這麼多...
之前的蟲師.魯魯修.金魚注意報都沒了...阿阿 我都還沒看完耶!

不過意外的收穫
發現bbs的好看字體~
昨天弄一弄 發現新增了好多字體
其中 華康竹風體~阿~超可愛的啦~
而且看bbs動畫也不會出現格線 很順~
有手寫風 很可愛~
附圖一張 想要的人msn跟我拿字型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