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他看完了 在吃飯的時候
不錯的片子
雖然看到一半有點想關掉 過渡期的無聊

整部片子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
我個人認為蠻平淡的 結局也是
但是不會改變它感人的事實
前半部交代佐伯發現這個病的過程以及周圍人的看法
後半部就在講他辭掉工作後在家裡療養的過程
渡邊謙演的真的很好!! 雖然我ㄧ度以為他是阿部寬 ̄▽ ̄
只是雖然感人 還不到我的哭點 也許是點藏的太隱晦了吧
大概有2個地方 鼻子有小酸
一個是大家送佐伯離開還送照片希望他不要忘記他們的地方
另一個是最後在山上又遇他妻子時 卻忘記了她
但當他問她名字的時候 又重複了他當年與妻子相遇的橋段

順道一提 水川asami也有演~及川光博也有演
只是及川光博在裡面演有點正經的醫生 跟交響情人夢裡的腳色大相逕庭 有點不習慣
還有一個佐伯的部下-園田 也很熟的臉 但叫田邊誠一 名字就不太熟了...
還有阪口憲二 我一直在想他演誰阿...伊東這名字劇裡有出現嗎...?
後來再回頭找 原來是女婿0rz 真不起眼
這部片根本只focus在佐伯與他的妻子上 其他人根本是大大大配角

真的不錯看
只是要忍受一下大概40-60分時有大段的空窗期 有點無聊
後半部比較好看 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